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彰化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水晶之星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    白天 ~°C 降雨機率:%  
 
主題:
媒體: 日期:
更多新聞(全部)
 
畫家趙宗宋、李賜鎮帶領溪州鄉親「畫我家鄉」 農民
  溪州鄉公所舉辦藝術入鄉寫生活動,自10/9起一連兩個周末,邀請知名畫家趙宗宋、李賜鎮老師到溪州鄉成功、圳寮、大庄、瓦厝等社區,帶領鄉親不分男女老少一起寫生畫我家鄉。首場活動於10/9(六),分別在成功與圳寮社區發展協會展...(詳全文)
 
林漢堂榮任北斗警察分局長 農民
  【記者朱俊銘\北斗報導】彰化縣警察局北斗分局卸任分局長郭士傑,於6日奉警政署人事命令,榮調彰化分局分局長,原彰化分局分局長林漢堂奉調北斗分局分局長,新卸任分局長交接典禮於(11)日上午10時,在北斗分局三樓禮堂舉行,由彰...(詳全文)
 
畫家趙宗宋、李賜鎮帶領溪州鄉親「畫我家鄉」 農民
  溪州鄉公所舉辦藝術入鄉寫生活動,自10/9起一連兩個周末,邀請知名畫家趙宗宋、李賜鎮老師到溪州鄉成功、圳寮、大庄、瓦厝等社區,帶領鄉親不分男女老少一起寫生畫我家鄉。首場活動於10/9(六),分別在成功與圳寮社區發展協會展...(詳全文)
 
「99年上半年加強取締環保犯罪工作」 農民
  (記者陳秋民/鹿港報導)彰化縣警察局針對全縣所屬8個分局實施「99年上半年加強取締環保犯罪工作」評核,鹿港警察分局經檢核評定為全縣第1名。 國土生態環境保護在工業及經濟急速發展之今日益顯其重要,有些不肖分子將有毒廢棄物、...(詳全文)
 
2010 陽光彰化單車逍遙一日遊 農民
  彰化縣政府常年致力於觀光產業的發展,將於10月30日於田尾鄉怡心園舉辦『2010陽光彰化單車逍遙一日遊』活動,並結合縣內自行車大廠-美利達公司,共同推動特色鄉鎮的景點與農特產品展售,精心規劃設計了以『陽光、花海、五分車』...(詳全文)
 
鹿港鎮重陽節系列活動 農民
  (記者陳秋民/鹿港報導)重陽節將屆,鎮長王惠美訂六日上午赴百歲人瑞楊讚生、白金婚夫妻(結婚滿70年)楷模代表黃煨等人家中,分贈金戒子與蠶絲被提前賀節兼祝壽。他們都各有不同的人生故事,其中楊讚生在64年前,擔任過第一屆的里...(詳全文)
 
埤頭鄉農會新任總幹事王宋民上任 農民
  埤頭鄉農會慶祝新總幹事就任典禮暨良質米品質及在地料理競賽頒獎活動於27日上午10時起在該農會廣場舉行,新的總幹事是省農會鮮乳加工廠廠長王宋民上任。 埤頭鄉農會昨天舉辦新任總幹事就職典禮,新任總幹事是由台大農經碩士王宋民擔...(詳全文)
 
蛋商操縱蛋價鴨農醞釀抗議 農民
  依以往的經驗每年中秋節前一個月左右生鴨蛋價格每台斤都會上漲2至3元,但是今年中秋節已過鴨蛋產地價卻仍在低價每台斤28至30元的虧本狀態,而超商的零售價卻仍在45元的高價,蛋商坐享暴利,鴨農懷疑蛋商操縱蛋價,蘊釀近期串聯全...(詳全文)
 
「長樂永康健、高壽享福年」—99年重陽敬老禮金即日起開始發放! 農民
  老人是家庭與社會的無價之寶,彰化縣截至99年8月底為止,65歲以上老人已經多達16萬691人,為發揚傳統敬老倫理精神,藉重陽佳節前夕,致贈敬老禮金,表達政府對長輩敬重關懷美意,彰化縣政府於今(23)日重陽敬老禮金發放活動...(詳全文)
 
縣府協助地方特色產業發展 社頭推出創意感恩織襪鮮花禮盒 農民
  彰化縣政府為推廣本縣社頭鄉織襪產業,今(23)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辦「花!老師-襪愛你-教師節織襪禮盒推廣活動」記者會,彰化縣副縣長楊仲代表縣長卓伯源蒞臨現場,表示教師節為感恩送禮的季節,每年市場莫不推陳出新,祭出各種適合...(詳全文)
 
目前在第 1 頁  , 共 2 頁 , 共 18 筆
     1 2    下一頁  
廣 告
全部最推薦
「陽光彰化、幸福驛站」啟動 TNN
 
「陽光彰化、幸福驛站」啟動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健康生活洗衣機內槽清洗
剛洗完的衣服總是有股霉味嗎?才洗完的衣服上面總是沾滿棉絮嗎? 洗衣機內槽比馬桶還...
 
禾豐流體傳動控制
專業之空油壓及自動化控制零件代理經銷廠商,以速度 誠信 技術理念為客戶規劃設計機...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96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