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彰化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6 日 星期二    白天 ~°C 降雨機率:%  
 
主題:
媒體: 日期:
更多新聞(活動)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鼠城魔笛手》11日起演出三天 舞臺上下互動百分百 TNN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將於11日七點半假彰化縣員林演藝廳演出《鼠城魔笛手》多媒體音樂會,帶領親子進入老鼠建構的奇幻國度。 《鼠城魔笛手》講述鄉下老鼠(那維勳飾)到城市參加表哥婚禮時,發現老鼠在此占地為王,而住在鼠城的人類卻要面...(詳全文)
 
歡慶4/4兒童節 科博館當天免門票 TNN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也是科學教育的種子,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長期關注兒童科學能力養成,並把兒童當成重要的觀眾。 為了慶祝兒童節,103年兒童節(4月4日)當日科博館及三個園區(921地震教育園區、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及車...(詳全文)
 
史前冰原探險 高雄奇幻登場 TNN
  迎接2014年的到,南台灣最具震撼與最具看頭的超大型會展活動,即將在高雄奇幻登場。這場由國內一級頂尖冰雕藝術與冰雪造景團隊,結合探險專家共同策畫的「史前冰原奇幻探險」3D秘境活動,於高雄翠亨南路國際花卉市場,自12月22...(詳全文)
 
五屆獅子盃路跑賽報名開始 夜跑團體參賽報名人數破萬 TNN
  【記者張家倫/員林報導】員林夜跑風氣相當活絡,鎮公所和員林獅子會(7)舉行記者會宣布,從即日起接受報名至18日止,這次主辦單位邀請彰化縣內10幾個夜跑團體參賽,預計報名人數破萬,第五屆的獅子盃路跑賽,分成5公里組及10公...(詳全文)
 
樂齡童軍家庭親子體驗營 即日起開放家庭組隊報名 TNN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彰化縣慶祝建縣290週年系列活動,即將於9月28日舉辦一場「樂齡童軍家庭親子體驗營」,縣長卓伯源、副縣長林田富、前彰化縣長周清玉、教育處長張基郁、社會處長陳治明特別在活動前帶領童軍們先體驗搭營的樂...(詳全文)
 
微笑鹿港「創意市集」一起淘寶趣 TNN
  【記者張家倫/鹿港報導】環繞在鹿港八景十二勝三大古蹟中的鹿港第一市場,是遊客必經之處,市場內除有榮獲三星級樂活名攤認證的鮮豐館、新豐行以及網路名店蔡澤記水晶餃等美食,外有許多美食小吃,市場前的老街後車巷連結鹿港國家一級古...(詳全文)
 
暑假玩水樂市長送水槍 拼槍猛射消暑有夠爽 TNN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暑假到了!炎炎夏日,氣溫屢創新高,全台許多親水公園都開放民眾玩水消暑,包括彰化市公所開放兒童公園戲水池供孩童們玩,自7月份開始至8月底至今吸引不少民眾到現場戲水消暑。 市公所這個星期天下午(8月4...(詳全文)
 
朱宗慶推廣打擊樂 挑戰42場全台環島走透透 TNN
  【記者張家倫/台北報導】走在趨勢的前端、勇於實驗與嘗試的朱宗慶打擊樂團,這群平均年齡只有24歲,從小就接受嚴格的音樂專業訓練的打擊樂新秀們,擁有十餘年紮實的打擊樂學習基礎。除沿襲朱宗慶打擊樂團專業、熱情、具親和力、中西融...(詳全文)
 
暑期捏黏土彩繪DIY 鬥陣來去彰化南瑤媽祖文化館 TNN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彰化市公所管理的南瑤宮馬祖文化館除了收藏媽祖文物外,(25)由市長邱建富帶頭示範「漢堡可樂留言夾座」黏土創作,在湯雅慧老師的指導下,利用多彩繽紛的黏土和特殊材質的紙製品,結合日常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素...(詳全文)
 
「2013陽光文化逍遙遊~健康快樂Fun暑假」即將開跑 TNN
  深受縣內學子們歡迎的「2013陽光文化逍遙遊~健康快樂Fun暑假」活動,即將開跑!日前舉行記者會,由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縣議員黃千宴、文化局長田飛鵬以及各營隊代表們與會。會中邀請到最受小朋友歡迎的「蘋果劇團」進行表演,而...(詳全文)
 
目前在第 1 頁  , 共 5 頁 , 共 43 筆
     1 2 3 4 5    下一頁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新生代實力派偶像Bii畢書盡... TNN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頂番婆企業以元宵添燈延續傳統... TNN
 
2009彰化縣原住民族文化節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健康生活洗衣機內槽清洗
剛洗完的衣服總是有股霉味嗎?才洗完的衣服上面總是沾滿棉絮嗎? 洗衣機內槽比馬桶還...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864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