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彰化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久大洋傘黃金客蛋捲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主題:
媒體: 日期:
更多新聞(學習)
 
「巴哥團隊」在疫情中,異軍突起的LINE行銷 TNN
  在台灣人手一LINE,無時無刻不在手機上獲取訊息,如何強力吸睛客戶眼球在LINE上面變成一堂顯學。「巴哥」是目前業界最完整的官方LINE行銷課程講師,透過多年服務客戶的實戰經驗,和學員們分享如何透過官方LINE行銷,成功...(詳全文)
 
社區教保困境 教部願鬆綁規定 TNN
  教育部為普及幼兒教育,並兼顧部落、 偏鄉現實環境,將研究鬆綁社區互助式 或部落式教保機構設置規定。 為了解社區教保推動成效及實際遇到的 困難,立法委員在立法院召開公聽會。 部落互助托育行動聯盟發言人楊江瑛會 中表示,教育...(詳全文)
 
透過證照 看見自己人生加分題 TNN
  很多人都忽略了,其實證照還有學習的 功能。由於許多證照主辦單位,除了舉 辦考試還會開設相關的課程或設計教材 ,而內容都十分貼近實務,準備考照, 往往還能達到進修充電的效果。 但一進入職場的上班族,最在意的職能 加薪,證...(詳全文)
 
沒有高學歷也能有高收入 TNN
  年輕人都說工作難找,但今年才剛滿30歲 ,年薪上看百萬元。不過這位七年級生手 上已經擁有許多執照他是怎麼辦到?考哪 些證照最能加薪? 證照達人:「投入到職場以後,最大的幫 助反倒是來自於,我認為第一個來自於自 信心建立,...(詳全文)
 
彰化幼園運動 暨愛心義賣盛大 TNN
  彰化縣政府在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辦「彰化 縣第一屆公私立幼兒園幼兒體能運動暨愛 心義賣嘉年華活動」,縣長卓伯源,柯呈 枋副縣長與幼兒們同樂,活動現場包含幼 兒、老師、家長等超過四千五百多人參與 盛會,卓縣長會中並感謝所有為幼...(詳全文)
 
彰市圖書館兒童閱覽室落成啟用 TNN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彰化市立圖書館兒童閱覽室經過整修改善成為開放式空間,家長可帶小朋友坐在木地板上閱讀,昨天舉行落成啟用典禮,由市長邱建富、文化局副局長陳允勇、市代會副主席林士聖、作家康源和地方人士共同主持點燈啟用儀...(詳全文)
 
鹿港長青學苑造福耆老 求知領域大躍進 TNN
  【記者張家倫/鹿港報導】孫子孫女放暑假休息,阿公阿嬤快樂上學去;鹿港長青學苑開學,人數一年比一年遞增,今年報名創新高,今年更創下歷年來新紀錄高達三八二人,今年開辦十四班,研習日期從5日起至11月15日止計15週,包括歌...(詳全文)
 
彰市苗木樹植幼兒教育疾病預防宣導暨愛心捐款紀念碑設立 TNN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母親節前夕,彰化市公所(7)上午彰化市陽明公園舉辦幼兒環境教育、疾病預防宣導,彰化市長邱建富、縣議員林滄喜、市民代表副主席林士聖、市民代表高龍奎、林榮堯、陽明里長陳耀東同時還與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共...(詳全文)
 
102學年度紡織產業碩士專班招生 TNN
  102學年度紡織產業碩士專班招生 報名時間:即日起~2013-05-15 考試時間:2013-05-26 服務專線:02-27005858#3 簡章:http://ifan.sce.pccu.edu.tw/inet/bl...(詳全文)
 
102華文網路種子師資培訓計畫-線上課程基礎班 TNN
  102華文網路種子師資培訓計畫-線上課程基礎班 培訓梯次 2013-06-16~2013-08-17 2013-09-01~2013-11-02 2013-09-08~2013-11-09 報名時間:即日起~203-05...(詳全文)
 
目前在第 1 頁  , 共 18 頁 , 共 171 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下十頁 最後頁 
廣 告
學習最推薦
『三立藝能學院』藝人培訓班,... TNN
Java出現安全漏洞,使用者... TNN
沒有高學歷也能有高收入 TNN
「102年度幼幼客語闖通關」... TNN
智慧電視帶來的隱憂 TNN
 
智慧電視帶來的隱憂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臺灣超音波技術學會
本會成立於 2012年, 以結合國內超音波技術人員,發展超音波檢查專業技能與學術...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健康生活洗衣機內槽清洗
剛洗完的衣服總是有股霉味嗎?才洗完的衣服上面總是沾滿棉絮嗎? 洗衣機內槽比馬桶還...
 
耐腐蝕性塑膠桶
本公司所生產之儲桶嚴格遵守規定,只能用來承裝已經測試合格且獲得許可之物品;以保障...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17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