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彰化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黃金客蛋捲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社會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高物價時代怎麼省電費?自家屋頂幫你做到又能創造被動收入!
 
TNN台灣地方新聞/特派記者 江文賓/更新日期: 2022-06-07 13:19:50
圖片來源:Poweranch智慧電力提供從設計到安裝完整服務
 
過去大量燃燒煤炭和石油造成氣候異常,讓夏季愈來愈熱,伴隨電動車的普及,用電量節節攀升,民眾電費支出也愈來愈多,而國內能源近九成以上仰賴進口,能源短缺加上近幾年停電事件頻繁,造成我們的生活不便及經濟損失,為了達到電力自給自足及能源轉型,台灣規劃2030年時太陽能發電達30GW,太陽能綠電將逐步融入我們的生活,在各建築物屋頂見到太陽能板將會是未來的日常,那麼自家屋頂安裝太陽能什麼額外的好處呢?

首先要了解的是太陽能發電運作原理,太陽能電池模板吸收太陽熱能後產生直流電,經由逆變器轉換成交流電,再藉由儲能設備儲存以供家庭及工業使用,看到這裡可以發現,太陽能發電儲能模組可以把電力儲存下來,停電時即可供電,保持電力不中斷,還能額外提供電力輔助,減少市電用量,若加上太陽能電力販售給台電,不只讓荷包不縮水,還能有額外收入;屋頂安裝太陽能板前,必須先針對屋頂做防水處理,可以額外延長屋頂PU防水年限,此外,太陽能板還能遮陽隔熱,降低輻射熱,讓室內更涼爽。

綜合以上,自家屋頂安裝太陽能板能提升生活品質,還能減少電費支出及增加額外售電收入,因此吸引企業競相投資,但民眾如何參與、以及該怎麼跑後續太陽能板安裝以及流程也是一大疑問。
Poweranch智慧電力,讓民眾也能利用住宅發揮綠能
Poweranch智慧電力「碳集農場」計畫是一個集結太陽能發電、儲能以及智慧能源管理三合一系統,只要提供自家閒置的10坪屋頂,後續交由Poweranch智慧電力評估規劃及設計安裝、完成台電審查以及掛表試運轉後能源局設備登記等流程,即可開始享有售電回饋,省時省力又簡便,且在手機下載智慧能源管理系統後即可輕鬆管理儲能電力配置,不同時段調整綠電供電,聰明調配綠電及市電使用比例,幫忙省下電費支出。
Poweranch智慧電力提供從設計到安裝完整服務。
Poweranch智慧電力「碳集農場」計畫5/30起在「嘖嘖」平台販售,邀請全台透天厝屋主一起來參與,此活動提供「小康」、「分期」以及「小資」三種方案,可以依據個人資金彈性選擇。

「小康方案」一次付清NT$39,888元,每年可領回饋金10%長達20年。

「分期方案」分三年共36期月繳NT$1,188元,每年可領回饋金10%也可長達20年。

「小資方案」一樣分三年共36期,月繳NT$988元比分期方案低,每年可領回饋金10%持續17年。

不論享有哪種方案,專案內都會提供太陽能發電、儲能小家電以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統,也有專人到府施工與安裝服務,省去自行規劃與維護的煩惱;計畫內提供的儲能小家電則能存下每天發的電,停電時就由它接棒供電,讓家裡免去斷電危機,且儲電量足以供應冰箱等大型家電維持48小時運轉,小體積有大容量,獨家設計自由堆疊擴充技術,可以讓用電需求高的人再加購。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社會最多瀏覽
 
用心光點燈, 照亮一個沒有語言的星球... TNN
重機騎士愛心大爆發/振臂齊聚流浪狗之... TNN
甜在心的一餐讓長輩各個樂開懷/幸福企... TNN
詐欺犯入獄後,是否真有教化的可能⋯⋯... TNN
高雄橋頭地檢署開辦榮譽觀護人特訓 1... TNN
更多
 
廣 告
社會最推薦
彰化員林媽祖回鑾,疑似點燃煙... TNN
俏女賊色誘刑警嘿咻換免刑 警... TNN
藝人米可白臉書控訴被人發腥羶... TNN
虐童致死案二審劉金龍死刑改判... TNN
「地下組頭」猖獗 由南至北擴... TNN
 
彰化縣公祭明鄭蔣鄧二公暨乙未抗日烈士祭典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耐腐蝕性塑膠桶
本公司所生產之儲桶嚴格遵守規定,只能用來承裝已經測試合格且獲得許可之物品;以保障...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837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