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彰化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    夜晚 ~°C 降雨機率:%  
 
主題:
媒體: 日期:
更多新聞(活動)
 
8月12日子夜,與月爭光的英仙座流星雨 TNN
  號稱年度三大流星群之一的英仙座流星雨,數量多而穩定,且出現時間在暑假,是最受歡迎的流星雨之一。今年極大期在8月12日22:00~23:30期間,ZHR值可達100左右,但凌晨1:00以後月亮東昇,得與月亮爭光。   英仙...(詳全文)
 
第52屆中小學全國科學展覽會在彰化登場 TNN
  第52屆全國科學展覽會,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指導,以及彰化縣政府全國科展工作團隊的努力下,經過一年的籌劃,24日上午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隆重開幕,來自全國355件作品、2000位作者與指導教師,齊聚彰化縣競逐佳績,歡迎來自全...(詳全文)
 
登峰101 打造科學力 101年第52屆全國科展在彰化 TNN
    第52屆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將於101年7月23日~7月28日,在彰化縣展開為期一週的科學盛宴。10日上午縣府特別於中庭舉辦開幕前宣傳記者會,縣長卓伯源與魔術師及陽明國中小朋友共同以「奇幻科學魔術秀」開場,為接下來於...(詳全文)
 
肉眼可見!大型黑子群湧現太陽表面 TNN
  美國大氣海洋局(NOAA)編號AR 1520的太陽黑子群已達肉眼可見地步,位置將隨太陽自轉逐漸向西移,但預計7月20日前均可見,利用一般業餘望遠鏡投影或攝影即可觀察,甚至在日落或日出、陽光不刺眼之時,用肉眼就可以瞧見,但...(詳全文)
 
彰化縣科學小尖兵─建立服務學習新動力 TNN
  彰化縣學子近來除在優質國中評選、全國基測、網界博覽會有傲視全國之表現外,亦創新發展中小學國際教育、英語教育各項方案,且今年適逢101年全國科展在彰化,以『登峰101,打造科學力』之主軸,在今年四月份起,陸續展開一系列科學...(詳全文)
 
彰化縣傑出發明人,奪下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1金、2銀、1銅 TNN
  台灣發明人在國際發明展再傳捷報!2012年第40屆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今年約有46個國家及近千件的作品參賽,我國於今年的展覽中勇奪45金、52銀、25銅與8面特別獎,獲獎率為全場之冠;這屆發明展彰化縣成果豐碩,計榮獲1...(詳全文)
 
機器人總動員─從瑪麗亞到羅伯莎士比亞 TNN
  想知道大螢幕最早出現的機器人是什麼模樣嗎? 從1920年至今的發展過程,帶領您看到人類透過想像力,創造出機器人的豐碩成果,顛覆您腦中所想像。我們已經生活在『機器人時代』!想要跟上機器人飛快的腳步,啟發想像力、發揮創意,『...(詳全文)
 
「恐懼研究所-鬼屋的科學」特展 TNN
  日本富士電視台精心策劃之「鬼屋的科學:回家」特展, 今年夏天,我們移師台北,再次於鬧鬼的家中進行科學研究…研究的主題是「恐懼」 歡迎來到「鬼屋的科學:回家」特展,一面感受恐懼,一面學習如何面對恐懼! 「好兄弟」在等你回...(詳全文)
 
-彰化縣「大眾科學日」動手做創意、樂活玩科學登場 TNN
  彰化縣今年承辦101年第52屆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活動,將於7月23日至27日在彰化師範大學校本部舉行,並以「登峰101,打造科學力」為主軸,彰化縣政府今(22)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大眾科學日活動記者會,同時也為今年科展在...(詳全文)
 
彰化縣「科學HomeRun創意競賽」56校同場競技 TNN
  101年第52屆全國科學展覽活動,即將於今年7月24日至29日於彰化盛大登場,為了「101年全國科展在彰化」圓滿成功,自今年四月份起陸續展開科展暖身活動,包括行動科教館定點參觀與科教劇場、彰化縣第52屆國民中小學科展、科...(詳全文)
 
目前在第 1 頁  , 共 2 頁 , 共 12 筆
     1 2    下一頁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新生代實力派偶像Bii畢書盡... TNN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頂番婆企業以元宵添燈延續傳統... TNN
 
懷舊童玩展 市長歡迎大家來同樂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33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