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彰化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久大洋傘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校園 > 高中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HBL高中籃球複賽》能仁快意收下3連勝
 
TNN台灣地方新聞/楊珊雯/更新日期: 2012-01-01 14:53:53
圖片來源:FB籃球高校生 HBL提供
 
100學年HBL男甲級複賽「死亡之組」A組兩支不敗之師31日正 面對決,能仁家商成功把大會三分球、得分雙冠王強恕射手于煥亞守死,第三節起擺脫糾纏,58:50勝出,快意3連勝,一腳踩入八強線上。

能仁負責執行守死于煥亞「A計畫」的是主控吳祐任,先發32分鐘只出手7次進3球得6分,也未送出助攻,但對于煥亞則是籃筐加蓋 ,打了33分鐘的于煥亞三分球5投中1只得9分,也讓強恕這個超強得分點,創下本季得分最低。

于煥亞預賽三戰三分球29投中13、平均24.3分,雙排大會第一,複賽首戰對宜中三分球6投中4得20分、次役對南湖9投中4拿23分,強恕本季重返12強,他居功最大,但31日受制於吳祐任的「黏巴達」貼身防守,表現判若兩隊。

吳祐任表示,「教練賽前交付我重任,專心盯住于煥亞,儘量干擾他,減少他 拿球,進攻、組織工作交給劉人豪及其他隊友,很高興完成這個重要的使命」。

能仁教頭林正明說,贏在防守,得以壓低強恕得分,也肯定吳祐任及劉人豪的後場搭配,後者尤其有效頂替控球,但對抗性、攻守轉換的拿捏仍待加強。

上季新人王黃泓瀚此戰役繳出11分、13籃板雙十成績,黃泓瀚表示「第一場給自己打了50分的分數,手感不佳,後面這兩場,開始找回手感了,感覺還不錯,希望再幫球隊繼續拿下更多分數,也謝謝球迷的支持」。

強恕「一哥」熄火,林柏偉進2個三分球得20分獨撐,其餘悉為個位數,教頭吳俊雄說:「于煥亞有些消極,沒設法突破重圍解套,能仁內線又優於我們,輸得沒話說」。

然而,強恕首敗、松山首勝,A組亂集團愈亂,能仁一枝獨秀外,強恕、宜中同為2勝1敗,松山、青年同為1勝2敗,南湖3連敗,哪三隊直接晉八強、哪兩隊打外卡賽、哪一隊墊底淘汰,變數多多。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校園最多瀏覽
 
注重學生多元發展 興華高中羽球隊再傳... TNN
百年南大與南市博再添美事 南大藝術... TNN
領受職人典範 光華高中赴日展開跨國學... TNN
南臺科大「青銀共創打造在地智慧自在不... TNN
南臺科大辦理台灣-波蘭高教合作論壇 ... TNN
更多
 
廣 告
校園最推薦
永不放棄-東泰高中籃球隊 TNN
幸福妝容;"特"別有"效"! TNN
彰化市102年田徑錦標賽閉幕... TNN
國立中央大學籃球隊菜鳥,黃祈... TNN
101年總統杯室內曲棍球賽,... TNN
 
明道杯》日本東北聯隊用拼勁回報台灣人幫忙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15 位訪客正在線上